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把握党建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0-04-21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宿迁讯 近年来,工行宿迁分行牢牢把握党建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水平,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能征善战、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2019年第十次荣获省行“精品分行”称号。

该行就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总省行党委要求,围绕六大纪律和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等方面工作接受省分行党委政治巡察,做好巡察问题的整改与问责。

为了建设好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该行以赖小民、林晓轩案,顾国明、谢明案为鉴,在全行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整治活动。切实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举措,制定《市分行本部“改进作风 减负赋能”作风建设实施规定》,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该行还注重发挥党政工团的作用,组织“宣传新思想 讴歌新时代”宣传教育暨员工文艺汇演、“书香工行”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引导全行员工立足本职、勇于拼搏,营造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并抓实员工行为动态管理,推进为员工办实事,体现组织关怀关爱。坚持树典推优,开展旺季营销先进集体和个人评比、巾帼文明岗、青年岗位能手等评选,打造一支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员工队伍。(胡继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