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抢抓机遇助力账户交易业务发展
2020-04-15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宿迁讯 今年2月份以来,工行宿迁分行针对新冠肺炎引起了国际贵金属及商品市场的剧烈波动,客户的投资热情也被充分调动起来,许多客户开始主动咨询相关产品,抓住机遇,全力拓展。仅3月上半旬,就新增账户交易客户1022户,新增动户数453户。

该行专门为账户交易客户成立了“宿迁个人账户交易群”,群里每天第一时间发布国际贵金属及商品市场的信息。同时一天三次发布该行金融市场部的金融市场日报以及安高、经易金汇等第三方的市场分析与操作策略,以便客户及时了解市场信息。

由于近期市场波动剧烈,该行要求对所有重点账户交易客户进行定时回访。将该行交易政策变动情况及时传导给客户,提醒客户注意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及时做好补仓或平仓工作。

该行还针对当前国内外金融市场行情波动较大,为减少客户信息了解滞后带来的不必要损失,邀请客户参加账户交易类商品的线上交流会,及时解决客户咨询与疑问,解释交易受限原因、国际市场行情走势及交易政策等问题。(张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