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名援鄂医疗队员返宿 宿迁以最高礼遇欢迎回家!
2020-04-13 0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四月天里,最盼是你。离家70天的15名宿迁援鄂医疗队员终于回家了。4月12日晚上7时30分,载着15名援鄂医疗队员的车在交警车队护卫下驶出宿迁高速路口,等待许久的市民挥舞着旗帜喊出“欢迎回家”“你们辛苦啦 ”“致敬‘最美逆行者'平安归来”……

铁骑开道,高规格欢迎援鄂医疗队员返宿 王力摄

王力摄

陆启辉摄

15位抗疫英雄抵达隔离点进行休整,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在休养点迎接抗疫英雄。

15位抗疫英雄回家,书记市长迎接

据了解,宿迁返回的15名医护人员为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此次返回队伍包括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江苏援武汉前线指挥部成员、国家专家组成员及其他人员,共137人。

宿迁援鄂医疗队领队曹主凤丈夫陈泰安举着印有妻子照片的欢迎牌 裴凌曼摄

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以重症专业医护人员为主组成,是最后撤离的省级医疗队,是目前坚守武汉的唯一一支省队。

15名宿迁援鄂医疗队员合影

奋战在武汉的70天里,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累计收治重型、危重型患者86人,开展专业培训6700余人次。

4月12日晚,宿迁市民的朋友圈

网友留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