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加强疫情期间个贷客户服务防范风险
2020-04-09 1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宿迁讯 今年疫情以来,工行宿迁分行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和市场形势,对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风险防控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始终坚持市场开拓与风险防范并重的原则,切实加强疫情期间个贷客户服务,将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对借款人及股东近三年财务报表、在建项目、土地储备、资金来源等情况的分析。并将期房按揭抵押作为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重点,提高抵押率。

疫情期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全辖对个人信贷业务流程优化进行研讨,按照银行流程的要求,后台应负责政策规章的制定,对前台业务进行匡正,并且要切实做好前后台各项业务之间的协调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个人信贷管理职责,规范个贷操作流程,提升个人信贷管理水平,明确贷后管理的职能定位,陆续制定了个人信贷业务发展指导意见、专项考核办法、不良贷款责任评议办法等,明确各部门、各岗位工作职责,细化个人信贷业务贷后管理责任环节,为疫情期间扎实开展个人信贷业务贷后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保证。(胡继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