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六塘河景观路将于六月完工
2020-04-07 09:5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我喜欢钓鱼,听说沿着六塘河正在建设景观路,不知什么时候能通车?”4月5日上午,手机尾号为7649的沈先生拨打热线电话咨询道。记者随后从宿豫区交通运输局获悉,该路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2020年6月即可完工。

正在建设的六塘河景观路

当日上午,记者在宿豫区运河湾自然农园看到,这里的六塘河景区早已建成,沿着六塘河建有蜿蜒景观路,附近有水利遗址博物馆、动物园、民防基地、大河云天房车露营地等。“每周末我都喜欢来这里垂钓,不仅景色美,而且六塘河里野鱼也不少。”提起正在建设的六塘河堤顶路工程,正在这里垂钓的张先生高兴不已。“等路修好了,开车到下游六塘河钓鱼就更方便了。”

在西楚大道六塘河桥东侧,只见多台机械正在作业。记者了解到,六塘河堤顶路南岸一期工程就起自这里,沿着六塘河南岸一路向东,直至宿豫区大兴镇境内的顺兴线,全长16.5公里。道路设计标准为公路四级,路面宽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于今年2月开工,目前正抓住天气晴好机会进行路基土方施工,计划今年6月完工。

记者还了解到,宿豫区六塘河水环境治理工程也正在施工中。六塘河宿豫段起于壅水闸,止于柴塘河,全长36.5公里,是宿豫区境内一条主要排灌河道。此次六塘河水环境整治总投资约1.38亿元,目前,一期土方工程已进场施工,预计5月中旬疏浚全面完成,其余工程预计12月底全面完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