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预约培训 一人一车 泗洪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员培训
2020-04-02 09: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潘涛 乔加林)泗洪县汽车维修行业管理所严格按照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全市驾培机构恢复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连日来,多次组织执法人员到驾校指导企业精准防控、有序复工,截至4月1日,全县已有9家驾培机构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工作。

按照要求,泗洪县汽车维修行业管理所对全县20家驾培机构现场审核把关,合格一家,复训一家。要求各驾培机构严格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对照区域风险等级,制定精细化管控措施。对训练场地、学员等待室、教室、办公场所、卫生间、教练车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清理、消毒,特别是教学车辆要做到“一人一车一消毒”,培训结束后,立即对车辆、学员、教练员接触到的机件设备进行消毒,不留死角暗区。

驾驶操作培训全面采取“预约培训”、做到“一人一车”培训教学模式,在学员驾驶操作期间,除教练员外,严禁其他人员乘坐教练车。培训中不使用空调,采用自然通风。实施校区封闭管理,设立体温检测登记岗位,检查工作人员和学员的“苏康码”,持“绿码”的工作人员和学员佩带好防护口罩的方可进入校区。发现人员存在咳嗽、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的立即停止培训,及时报告所在社区或乡镇、街道,并严格按照当地防疫部门要求做好相应处置工作。

同时,该所督促各驾驶机构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培训中,如发现驾培机构不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立即暂停培训,限期整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