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查获13辆涉嫌营运“黑车”
2020-04-02 09: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施凯)4月1日,记者从宿豫区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避免疫情通过非法营运车辆扩散,宿豫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结合辖区运输市场实际,加大“黑车”治理力度,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防火墙”。

该大队在做好疫情管控的同时,对“黑车”运营较多的宿豫区千鸟园广场、宿迁技师学院北门、宿迁市第三医院等地进行调查摸底,执法人员采取定点值守与流动巡查、日常监管与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涉嫌非法旅客运输行为进行重点打击。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分别在“黑车”集中区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先后查获涉嫌营运的“黑车”13辆。

宿豫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区中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个别私家车主在利益驱使下铤而走险,从事非法营运活动,往往将车停在医院门口、停车场等隐秘处,每人收费10至15元,通过兜圈行驶,沿路拉客的方式,以低廉价格吸引乘客。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非常时期,一定要以疫情防控为主,拒绝乘坐“黑车”,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