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典型环境违法案件公布 宿迁“兴邦工程”在敞开式大棚内喷漆被重罚
2020-04-02 09: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2019年,宿迁市生态环境系统坚持“依法依规监管、有力有效服务”总体要求,切实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4月1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019年全省典型环境违法案件日前公布,宿迁兴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按日计罚案在列。

2019年8月27日,宿迁市宿城生态环境局对宿迁兴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正在敞开式大棚内进行喷漆作业,未配套建设挥发性有机物废气收集与处理设施。2019年8月29日,宿迁市生态环境局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责令该公司停止违法行为。

2019年9月2日,宿迁市宿城生态环境局进行复查,发现该公司仍在敞开式大棚内进行喷漆作业。2019年9月20日,宿迁市生态环境局下达行政处罚决定,对该公司未在密闭空间或设备中进行产生挥发性有机物的生产经营活动违法行为处罚款2万元。

2019年11月8日,宿迁市生态环境局下达行政处罚决定,对该公司8月30日—9月2日未在密闭空间或设备中进行产生挥发性有机物的生产经营活动违法行为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共计处罚款8万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