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领导调研为民协商工作
2020-04-02 09: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秦静)3月31日下午,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裴承前到宿城区幸福街道调研为民协商工作开展情况。

裴承前实地走访了幸福街道矿山社区、凤凰社区为民协商联系点和幸福街道为民协商议事室,详细了解协商平台建设和协商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政协委员、乡贤代表等就进一步深化为民协商工作进行交流。裴承前充分肯定了幸福街道为民协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街道、社区是联系群众的第一线,是开展为民协商工作的关键所在,希望幸福街道在开展为民协商工作上积极探索,力争形成可持续的、可复制的经验做法,为全市城市社区开展为民协商工作提供示范。

裴承前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凝聚为民协商工作思想共识;要完善体系,强化区为民协商办公室、街道为民协商议事室、社区为民协商联系点工作的协调联动;要注重实效,切实抓好“征商办督评”中的“办”这一环节,把为民办实事工作抓紧抓实;要增强合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和乡贤参事会这两支队伍的作用,切实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