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首笔爱警基金慰问抗疫民辅警家属
2020-04-01 2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宿迁讯 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及社会各界陆续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党委根据上级部署,安排民辅警参加昆山、南京和上海三地入境人员接驳转送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境外返回宿豫籍人员集中转送工作。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背后,离不开家属们的全力支持和默默付出。

宿豫区慈善总会公安慈善分会于3月19日成立,为了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提升民警职业保障水平,解决民警后顾之忧,宿豫公安分局党委和区慈善总会公安慈善分会按照章程第一时间将帮助民辅警家属们解决问题,共渡难关,确保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警、辅警无后顾之忧。

4月1日下午,宿豫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公安慈善分会会长侍继满看望慰问参加入境人员接驳转送工作的民警张大元、赵锋、吕森、武士超、姜传国、李元酉和辅警王健家属,向她们转达了分局党委和区慈善总会的关心和关爱,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对警属们支持公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为她们共送去了鲜花和11200元爱警慰问金。(陆迅 张玲)

标签:入境人员;疫情防控;慈善总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