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一少女轻生跳进池塘 幸得民警及时救助
2020-04-01 10: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仲文路)“我不想回家,你们别管我了……”3月30日下午1时许,在沭阳县扎下镇的一个池塘边,15岁的小雪(化名)站在池塘里被冻得瑟瑟发抖。一旁的民警陪着她站在水中苦劝了10多分钟。最后,民警趁机靠近,将其拖拽上岸。

原来,当天中午12时许,小雪的母亲打电话至沭阳县公安局扎下派出所求助:女儿只穿着一个背心跳入了池塘里,请求民警赶紧救人。

“我们到现场发现,女孩情绪激动,大喊着不让任何人靠近,特别是她的母亲。无奈之下,她的母亲只好暂时离开现场。随后,我和另一位同事不断地劝她,可她依然不愿意上岸。”民警介绍,这个池塘以前是一个沙塘,中间特别深。虽然当时女孩站的位置是深达1米多的地方,水已淹没到她的脖颈处,水底是淤泥,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滑到池塘中央,民警特别紧张,于是一边好言相劝,一边下水慢慢朝她靠近。

10多分钟后,见女孩情绪有些平稳,民警趁机上前,将她拖拽上岸,此时。“躲在”一旁的女孩母亲立即拿来衣服给女儿换上,随后两人被带回了派出所。

在民警的调解下,目前母女俩已经和好如初。“母女俩吵架原因是女孩到了青春期,有些叛逆,认为母亲管自己太多。”民警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