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区洪泽湖路封闭施工 11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20-04-01 10: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杨芹)3月31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因施工需要,市区洪泽湖路(工商东巷—黄河桥段)将于4月1日起,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途经该路段的11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请广大市民做好出行准备。

施工路段中,黄河桥段至青年路西,封闭时间为4月1日上午9:00至4月3日上午8:00;青年路西至工商东巷段,封闭时间为4月1日上午9:00至4月5日晚8:00。施工期间,请过往行人和车辆绕行。

据该公司张姓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市民出行,封闭施工期间,11条公交线路将作调整,具体为游1路、103路、110路、202路、301路、309路、310路、321路、322路、801路和808路。

调整线路如下:

游1路:原黄河路——洪泽湖路调整为黄河路——八一路——发展大道接原线路,不经过大润发站、豪域花园站、市供电公司站。

103路:原黄河路——洪泽湖路调整为黄河路——八一路——发展大道接原线路,不经过大润发站、宿迁日报社站。

110路:原洪泽湖路直行调整为洪泽湖路——发展大道——八一路——黄河路——洪泽湖路原线路,不经过宿迁日报社站、大润发站。

202路:原洪泽湖路直行调整为洪泽湖路——发展大道——八一路——黄河路—洪泽湖路原线路,不经过宿迁日报社站、大润发站。

301路:原洪泽湖路直行调整为洪泽湖路——发展大道——八一路——黄河路——洪泽湖路原线路,不经过宿迁日报社站、大润发站。

309路:原发展大道——洪泽湖路调整为发展大道——宿支路——黄河路接原线路,不经过宿迁日报社站、大润发站、金鹰国际站。

310路:原发展大道——洪泽湖路调整为发展大道——八一路——黄河路—洪泽湖路接原线路,不经过宿迁日报社站、大润发站。

321路:原洪泽湖路直行调整为洪泽湖路——发展大道——黄河路接原线路,不经过宿迁日报社站、大润发站、马陵公园西门站。

322路:原洪泽湖路——青年路——西湖路调整为发展大道——八一路——黄河路——西湖路接原线路,不经过江苏有线站、宿迁日报社站、大润发站、金鹰国际站。

801路:原洪泽湖路直行调整为洪泽湖路——发展大道——八一路——黄河路接原线路,不经过宿迁日报社站、大润发站、马陵公园西门站。

808路:原洪泽湖路——青年路——黄河路调整为洪泽湖路——发展大道——八一路——黄河路接原线路,不经过宿迁日报社站、大润发站、金鹰国际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