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支持企业发展 提升竞争能力
2020-04-01 09: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从泗洪县工信局传出好消息:为贯彻落实泗洪县委、县政府“工业经济突破”战略,表明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共渡难关的积极态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该县兑现了2019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科技创新奖补资金2.27亿元。

近日,泗洪县工信局根据《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鼓励招商引资和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政策意见》《关于印发泗洪县人才引进培育实施办法的通知》《泗洪县机电装备新材料百亿级产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泗洪县年度“功勋企业家”评定办法(试行)》《跨境电子商务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牵头兑现了2019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科技创新奖补资金,共涉及551个项目2.27亿元,惠及企业282家。其中,工信类项目249个,奖补2.08亿元;科技类项目190个,奖补1039.68万元;商务类项目102个,奖补823.47万元;人才类项目10个,奖补10.7万元。

据悉,受奖补企业将把奖补资金重点用于研发投入,按照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要求,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提质增效,为实现全县工业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孟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