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本周天气多晴好 桃花依旧笑春风
2020-03-31 10: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王艳珅)桃红柳绿、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这些专属于春天的文字,是不是听起来就倍感舒爽?随着上周冷空气的走远,本周气温也将满满往上回升,看着楼前楼后的花,小伙伴是不是要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门了?本周即将迎来人间最美四月天,宿迁许你一个春风拂面的怡人春天可好?

本周一早上阳光露出笑脸,可是气温没有大步回升,最高气温只有14℃左右;周二有弱降水,气温9到12℃;周三至周日主要为云系变化,气温缓慢回升,最低气温7到8℃,周六最高气温22℃左右。

据宿迁市气象专家介绍,由于近期云层较厚,光照不是太好,体感温度不高,尤其是夜间还将会感到阴冷,因此我市的感冒发生指数为“易发”级,市民请注意适当增减衣服,加强自我防护避免感冒。这段时间气温任性发挥,大家要更加注意个人卫生和防寒保暖,预防疾病发生。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一周预报

周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东到东北风2到3级,9到12℃;

周三阴转多云,东北风4级阵风5到6级,7到17℃;

周四多云,东北到东风2到3级,7到17℃;

周五晴到多云,东风转西北风2到3级,7到19℃;

周六晴到多云,东北到东风4到5级,7到22℃;

周日晴转多云,东风3到4级,8到17℃。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