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Boot Camp(宿迁)众创空间入选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公示名单
2020-03-31 10: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对2020年度拟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进行公示,其中,宿迁高新区的Boot Camp(宿迁)众创空间成功入选。

Boot Camp(宿迁)众创空间由宿迁高新区管委会投资建设,委托宿迁宿高成长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是一家以3D打印技术、大数据及“互联网+”为主要孵化方向的众创空间品牌。众创空间于2016年8月建成,坐落于宿迁高新区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目前签约创业导师8位,并可通过OVO系统链接全国数百个知名创投机构和投资人,为企业整个创业成长过程提供全程专业指导。同时,该众创空间已吸引历川传媒、艺创工业设计等多家创业企业进驻,2018年、2019年为入驻创业项目举办各类创新创业辅导、培训及赛事活动36场,内容涵盖企业经营管理、行业经验分享、技术转移转化等。

宿迁高新区科技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宿迁高新区还将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众创空间建设运营的相关要求,不断推进Boot Camp(宿迁)众创空间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探索服务机制,及时总结经验。利用更多的资源、人才、共享平台上的优势,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为推动园区大众创新创业做出更多贡献。(袁冬梅 孙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