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新区丨企业事无小事 用心用情办好事
2020-03-30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宿迁讯“警察同志,我们要报案,公司的钱被人拿走要不回来了!”在春节前几天,鹏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纪顺龙和王刚来到宿迁高新区派出所报案,当时值班的江毅副所长接待了他们。“我们公司的业务员小张(化名),把我们的货款用掉了……这马上就要过年了,货款没收回来,供应商、工人都等着要钱,我们真的没办法了。”纪顺龙说道。

了解情况之后,江毅表示一定帮他们把困难解决。在电话打不通的情况下,江毅给业务员小张发了条短信:“小张你好,我是高新区派出所副所长江毅,警号132XXX……请你收到短信后24小时内至公安机关说明情况,逾期不到,公安机关将对你的事情立案侦查且对你强制传唤。”第二天,小张就走进了高新区派出所。根据小张交代,他因为手头拮据,挪用了公司货款11万元。经调解,小张签订了还款协议,承诺年内还清挪用款项,未收回的货款负责追回。

“近年来,高新区派出所已处理过类似事件多次,追回钱款500万元以上。作为警察,企业和百姓的认可,就是我们最高的荣誉。”江毅说道。

宿迁高新区是全市唯一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这里汇聚了大量的企业单位和有能力的技术人才,对于高新区而言企业事无小事,用心用情办好企业的每一件事,让企业在高新区发展无忧,是最高的荣誉!(徐力)

标签:新区;派出所;货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