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严格防控疫情关心关爱员工
2020-03-27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宿迁讯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工作和生活的节奏,随着疫情防控级别下调,工行宿迁分行全面复工,并按照疫情防控、业务发展两不误的指导思想,加强员工管理关爱,确保工作生活正常化。

严格强化管理,尽快恢复正常秩序。该行复工之初即召开全行《当前重点工作及全年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当前要坚持“疫情防控、旺季营销”两手抓,要严格落实《防疫期间安全办公指南》,坚决落实员工防疫报告制度等。为让员工尽快从原先半休半工状态中恢复,该行重审员工考勤、休假管理制度,并加强考勤管理,强行推进正常工作秩序。

持续防控防疫,营造良好工作环境。该行按照防疫期间安全办公要求及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找好落实,重点做好办公场所、营业网点的定期消毒、安全检查,工会、办公室、网管办及安全保卫部门相互配合,定时为员工做好体温测量,及时做好消毒水、洗手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消毒及安全防护用品的发放。为避免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交叉传染,该行还迅速将员工考勤签到的指纹打卡升级人脸识别,着力为员工营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

实施人文关怀,保证员工健康生活。该行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特殊时期员工的人文关怀。突出做好近亲属参与抗击疫情一线工作的员工慰问,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努力帮助解决。为解决食堂没有全面开放,员工中午就餐难的实际问题,该行实行弹性工作制,适当增加中午时间,让他们有充足的时间回家就餐、休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关心关爱孕期、哺乳期女员工要求,将关心关爱女员工落到实处。在社会集体活动场所暂未开放的时期,该行在做好人数控制的情况下,有序开放行内的健身房、乒乓球室、阅览室等,切实保证员工健康生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