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项王故里景区恢复开放
2020-03-27 10: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26日,宿迁市区项王故里景区恢复开放。恢复开放首日因逢工作日,游客并不多,全天接待游客80余人。

上午9时许,第一批游客三三两两、戴着口罩前来。“请您佩戴好口罩,请您准备接受体温检测。”在散客售票窗口,每当有游客前来,工作人员便会这样温馨提示。除了测体温,工作人员还会登记下每位游客的身份证号、电话、居住地等信息。

据景区市场部工作人员万子安介绍,景区已采取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每日开园前和闭园后均会安排人员进行环境消杀,确保游客放心游玩。

同时,景区制定了游客流量限制标准。原则上,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时流量不超过核定最大瞬时流量的30%。

笔者注意到,景区检票口处还配备了一台比额温枪操作更便捷的手持红外热成像测温仪。“非接触、速度快,是它的两个主要特点,可以说是‘秒’测,非常适合用在游客较多的时段。”工作人员称。“趁着今天没事,景区也开放了,来转转、看看风景。”体温检测合格后,56岁的胡女士乐呵地拉着老伴轻快走入园内。

据悉,目前,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9:00至17:30。开放范围除5D影院和演出场馆暂不开放外,其他均正常开放。(周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