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重奏,宿迁大风雨水降温套餐已上线
2020-03-27 10:0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阵性大风、雨水、降温三重奏!3月26日一大早,宿迁的小伙伴们感受到寒意了吗?前几天还是阳光无限好,从25日起太阳就不露面了。原来,这是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对宿迁造成的影响。

3月26日下午2点18分,宿迁市气象部门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受其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将出现偏北大风,最大阵风可达8级。27日阴转多云,东北风5级,阵风7级到8级,27日下午起逐渐减小到3级到4级,气温8℃到13℃;28日多云,东北转东南风2级到3级,气温7℃到13℃;29日多云到阴,东到东南风2级到3级,气温5℃到10℃。

宿迁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提醒,通常来说,17℃-18℃的温度对梨树的开花和授粉是最为有利的,梨树在花蕾期遇到低温,持续半小时以上,花器官就会受到冻害,请广大农户提前防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