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加速推进激光小镇项目建设
2020-03-27 10: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郑绪军 通讯员 陈娇) “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争先创优……”3月25日上午,在宿城经济开发区先河半导体项目施工现场,激光小镇项目全体施工人员冒雨进行集体宣誓。

为全面推动和加快激光小镇项目建设,3月25日上午9时许,宿城经济开发区召开激光小镇项目推进百日会战会,动员项目各方决战一百天,全面推进激光小镇项目建设,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激光小镇总投资超50亿元,建设内容涵盖了标准化厂房、市政、水景等众多领域。该项目是省级PPP试点项目,入选了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被新华社瞭望智库评为最具发展潜力特色小镇,今年宿城区将激光小镇项目列为全区重点推进“四大项目”之一。

宿城经济开发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持续发扬“5+2”、“白加黑”工作法,全力以赴推进小白河景观改造、加速器、标准化厂房、纬四路西延、孵化器、科技馆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确保6月底前加速器项目主体封顶、小白河景观改造项目全面竣工、纬四路西延项目全面竣工、标准化厂房项目交付使用、科技馆项目开工,9月底前加速器项目厂房移交,年底前科技馆项目封顶,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