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专项整治非标载人电动三四轮车
2020-03-27 10: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3月26日下午,记者从全市非标载人电动三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上获悉,宿迁市围绕禁销售、禁范围、禁道路、禁人数、禁营运“五禁”工作目标,自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非标载人电动三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军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非标载人电动三四轮车“五禁”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我市以宣传开道、城区先行、公交优先作为实施路径,全力打好宣传劝导、源头监管、路面执法、供给保障、社会维稳的整体战、攻坚战,切实压降涉及非标载人电动三四轮车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史志军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非标载人电动三四轮车“五禁”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控增量与减存量双向发力,逐步改善交通出行环境;坚持严格执法与宣传引导同步推进,全面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部门联动,严格督导考核,确保专项整治行动稳步推进、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