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宿迁5034个“带薪”见习岗位等你来选
2020-03-27 09: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王瑶)3月26日,记者从宿迁市人社局了解到,为复工复产企业缓解用工难问题,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近日,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格力大松(宿迁)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79家宿迁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提供了5034个就业见习岗位,涵盖工程师、技术人员、会计等职业领域。

青年就业见习是政府为帮助未就业青年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的一项举措,更是促进未就业青年、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民生实事。按照自愿参与原则,见习人员可到宿迁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参加就业见习实践活动。见习时,见习人员可接触到一线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内容,能增强适应能力,积累工作经验。

见习对象包括:距离毕业3-6个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生;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生,报名见习时为未就业状态(依据当前是否参加社保);16-24岁失业登记青年,须持有《失业登记证》。

列入计划内的见习人员在见习期内,由财政每月提供不低于上年度见习基地所在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60%的生活补助,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对见习人员见习期满留用(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率达50%以上的市级见习基地,按每留用1人补贴1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见习补贴。

报名方式:登录江苏省高校毕业生“91job智慧就业网”,进入(http://www.91job.org.cn/jobfair91/view/id/40763)宿迁市青年见习招聘专区注册投递简历;登录江苏省人社厅官网,进入“就业见习”栏目,或者登录宿迁市人社局官网,进入网上办事大厅人事人才栏目,找到“青年就业见习”,点击进入,注册投递简历;通过活动微信H5投递,扫描关注“宿迁市青年见习供需网络洽谈活动”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投递简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