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县区部分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
2020-03-26 09: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记者25日了解到,宿迁市部分县区公共文化场馆将于近日对市民恢复开放。

中国杨树博物馆

宿豫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区文化馆、图书馆已于3月25日开始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中午闭馆进行消毒),下午14:00—17:00(16:30停止入馆),双休日和节假日暂不开放。

沭阳县文化馆、图书馆于3月26日起恢复开放,文化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闭馆后进行消毒),双休日和节假日暂不开放。由于文化馆新馆正在装修,现只开放书法、美术培训室、非遗等部分功能室。因疫情防控需要,少儿阅览室、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自修室、及24小时自助图书馆暂不开放,线下读者活动暂停。

泗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泗阳县图书馆、泗阳县文化馆、中国杨树博物馆将于3月26日对外开放。泗阳县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中午闭馆进行消毒),下午14:00—17:00(16:30后停止进馆),双休日和节假日暂不开放。泗阳县文化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2:00(中午闭馆进行消毒),下午14:00-17:00。开放区域舞蹈排练厅及业余团队活动室需预约,预约电话是13655241388。中国杨树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泗洪县图书馆于3月26日恢复开放,但只提供图书外借服务。

据宿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正在报批,该区文化馆与图书馆也将于近日恢复开放。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前往县区图书馆时,实行“苏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制度,进馆需出示“苏康码”,并使用本人身份证登记,对每日同时段入馆人数进行总量控制,同一时段在馆读者不超过10人,达到人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进入文化馆,需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出示“苏康码”(老年人可凭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自觉接受检查登记,体温检测合格且没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方可进入。进入馆内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距离。各县区文化馆各类活动室使用需提前电话预约,确定限额人数,暂不接待团队及14周岁以下儿童入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