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部署2020年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
2020-03-26 09:3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3月25日上午,宿迁市政府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国资监管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提升国资监管水平,促进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全市国资系统统筹推进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监管、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市属企业发展质效持续提升,国资国企改革加快推进,国资监管能力得到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今年,全市国资监管工作立足“抓改革、促发展、严监管、强党建”的总体定位,大力开展制度落实年、监管提质年、改革突破年、党建创优年“四个年”活动,加强国企党的建设,稳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激发国有资本活力,提升国资治理能力,全面推动国资国企创造新优势、打造新亮点。

在充分肯定去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史志军指出,要认清国资国企发展面临新的形势,紧扣服务经济发展这一中心任务,聚焦提升运营效率这一核心关键,用好监管机制创新这一重要抓手,落实防范化解风险这一突出任务,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保障,不断开创国资监管和国企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