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次是真的“撒狗粮”,好心小姐姐向流浪狗基地捐赠2000余元狗粮
2020-03-25 10: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市洋河新区一流浪狗基地的狗狗“缺粮”了!近日,这个求助信号一发出,立刻得到了热心人士的关注。3月22日,家住市区公园一号小区的90后小姐姐赵倩倩和她的丈夫徐征给该流浪狗基地送去了价值2000余元的狗粮。

好心小姐姐送去的狗粮

3月22日,赵倩倩和徐征开车将100斤狗粮和100盒鲜肉罐头送到了市洋河新区的一个流浪狗基地。看到有人来,基地一些放养的小狗兴奋地围了过来。有的摇着尾巴撒欢,有的“登高眺望”,有几只胆大的还兴奋地直立起身子。赵倩倩告诉记者,她是在“宿迁流浪狗爱心救助”微信群里得知了基地缺狗粮的消息,“这个流浪狗基地的主人姓陈,他这几年来一直在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坚持救助流浪狗,这个过程十分不容易!”

为了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倩倩就想到了捐赠狗粮:“我了解到基地里现在有16条狗,这次我和我爱人捐了100斤狗粮和100盒鲜肉罐头,‘宿迁流浪狗爱心救助’微信群的群友们也捐了50斤狗粮,这次一起送到基地去了。”

流浪狗基地现场

据了解,赵倩倩不是第一次参与救助流浪狗。除了在“宿迁流浪狗爱心救助”微信群里捐钱,她还参与过流浪狗现场救援。赵倩倩说:“我从小就养狗,看到这些被遗弃的狗狗们挺可怜的,我就想尽自己的力量,为它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