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关于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0-03-25 10:12:00  来源:宿迁发布  
1
听新闻

关于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告

为有效应对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保障我市居民和境外来宿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对所有境外进入宿迁人员统一实施集中医学隔离观察14天(条件不允许的,经所在县区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同意后可实施居家医学观察)。

二、全体市民、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境外有亲属亲友、本单位职工等需回宿的,或者境外人员自行来宿的,须在抵宿前24小时主动将相关信息(包括姓名、联系方式、境外旅行或居住史、入宿时间、所乘交通工具及班次等)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居)报备或向入住地公安机关报告。乡镇(街道)、公安机关将有关情况及时报告辖区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

三、境外来宿人员应提前登陆“苏康码”平台,如实填报健康情况、行程史等信息。

四、对不如实报告、故意隐瞒入境来宿人员情况,或者拒不接受医学检测和防控措施,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并作为失信人员纳入个人信用档案。

五、如发现违反涉外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形,请广大市民及时拨打举报电话。咨询、举报电话:12345,84368771(外办),84352450(公安)。

宿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4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