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注重优化厅堂服务助力战疫
2020-03-24 1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宿迁讯 为减少客户集中聚集,防止疫情传播,有效杜绝客户和厅堂服务人员交叉感染事件的发生,工行宿迁分行通过优化厅堂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最大限度化解客户聚集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该行实行动线管理,调整各岗位分工,增加工作人员,充实厅堂服务。疫情期间保证两名大堂经理值班,在客户入口处增派一名大堂经理对客户进行测温,对业务进行分流引导,同时指定一名大堂经理负责固定值守叫号机,实时查控客户等候情况,及时疏导,对客户等待进行动态管理。

为了加强大堂值守人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度,该行根据合理分析客户到店数量模型,安排理财经理、网点值守主任,充实大堂服务力量,做好客户接待以及识别工作,协助处理厅堂突发事件,让智能授权人员充分利用网点的智能机、柜员机、电子银行体验机等设备,培养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的习惯,从而达到可持续压降占比。并实行弹性窗口制度,指定一名柜员作为机动岗,随叫随到,当厅堂等候人数较少时关闭弹性窗口,充实大堂做好智能机具服务,能内能外,实现通岗。

工行还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努力提高柜员业务技能,加快业务办理时间,通过召开晨会、夕会等形式组织柜员学习新流程、新业务、新产品,同时开展一对一,老带新等针对性帮扶活动,帮助年轻员工快速成长, 不定时开展点钞、翻打凭条,录入汉字等多个技能训练,促进员工服务技能进一步提升。(胡继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