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部署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锻造“三真”精神 促进“三个提升”
2020-03-24 09: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3月23日,宿迁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和乡贤工作、为民协商工作、文史研究工作负责人就思想认识、工作创新和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王益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重要节点。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认真看态度、顶真看本领、当真看境界”为追求,以务实、精致、有序为导向,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王益强调,五届政协以来,我们着眼于理思路、带队伍、创特色,政协事业在巩固中提升、在坚持中发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目标定位更高、履职成效更大、工作运转更畅、政协形象更佳的“四更”为目标,紧扣经济发展的重点、民生改善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开展协商议政,努力在贴紧中心上有新提升;围绕健全一个为民协商体系、做实“两乡”特色工作、抓好三次专题议政、推动四个方面创新、搞好五个专项监督的“一二三四五”工作格局,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在聚焦重点上有新提升;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平台优势,优化提升为民协商一张网,进一步打造乡贤发挥作用的常态化平台,用好文史研究平台,努力在平台建设上有新提升。要以“三真”为镜、“四更”为标,竭力祛除懒、浅、粗机关“三病”,力争向上跨一步、居高望远,向前迈一步、主动担当,向下沉一步、下足功夫,以过硬作风和过硬本领彰显政协形象、成就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王柏生、裴承前,秘书长庄国波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