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调研组视察消防救援领域行政执法情况
2020-03-24 09: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立婷) 3月23日,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带领调研组,到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视察调研全市消防救援领域行政执法情况。

在市应急管理局,徐德一行从机构设置、管理职责、履职情况和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详细了解该局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徐德指出,应急管理工作有其特殊性,丝毫不能懈怠,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对存在隐患多的领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刻不容缓地解决好,坚决避免出现空当、脱节的现象,确保平稳过渡。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徐德表示,过去一年,全市消防救援工作成效显著,队伍整体体能素质和综合作战能力得到了有力提升,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可靠的队伍。徐德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消防救援安全防控网络,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认真研究解决机构改革过渡期间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发挥消防救援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中的职能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