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惕!沭阳三名女子在APP上投资7万余元打水漂了!
2020-03-23 09: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仲文路 通讯员 王尚杰)“警官,请你们帮帮我们,我们三人被骗了7万多元!”3月6日,家住沭阳的张某等三人来到该县公安局永安路派出所报警称,一周前,她们加了一个陌生男子的微信。随后便被拉到一个微信群里,经不住网友们的劝说,她们在一个APP内投资了7万余元,哪知钱刚转进APP,她们就被那名男子“拉黑”了,微信群也随之解散。

接警后,永安路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开展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姬某、王某、冯某某等人。

3月20日,民警在徐州市泉山区将姬某等三人抓获,根据姬某等人的供述,又抓获了其同伙王某某和闫某某,除了来自安徽砀山的闫某某外,其余四人均是徐州人。

据民警介绍,2月29日,犯罪嫌疑人姬某、王某、冯某三人从徐州窜至沭阳商业区,随后以推销网红零食和赠送某视频平台会员卡的方式获取他人信任,诱导受害人扫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再将受害人拉进微信群,以刷单、APP投资等套路实施诈骗。

“一个群里一共就50人,除了受害者三人以外,剩余都是托儿。他们每天在群里发‘今天投资APP又赚了XX元’等消息来诱惑受害人。受害人开始投资后,一开始也会‘返利’几元、几十元等,一旦她们加大投资便会‘血本无归’。”民警介绍道。

目前,该五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取保候审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