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四家企业分获2019年宿迁市市长质量奖和质量管理优秀奖
2020-03-23 09: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日前,从全市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传来喜讯,宿豫区的兴邦建工集团获得2019年度宿迁市市长质量奖,南钢金鑫、百威(宿迁)啤酒、景宏新材料3家企业获得2019年度宿迁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近年来,宿豫区市场监管局按照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工业强区”为抓手,坚持一手抓培育,通过开展培训、质量“义诊”等活动,在全区企业中持续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鼓励重点企业引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实现质量管理不断升级;另一手抓申报,在掌握政策、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动员和帮扶指导企业争创质量奖,构建梯次培育网。

自2012年以来,宿豫区先后有4家企业获得宿迁市市长质量奖,7家企业获得宿迁市质量管理优秀奖;14家企业获得区长质量奖;秀强玻璃正式列入我市争创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培育库。(仲虎超 张冬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