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安排省际包车送19名农民工赴济南返岗
2020-03-22 13: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乔加林 李桂芳) 3月20日上午,一辆载着19名返岗农民工的大巴车从泗洪县汽车客运北站向山东省济南市出发,这是泗洪因疫情防控暂停客运业务以来首辆农民工返岗省际包车。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泗洪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主管部门要求有序复工复产,陆续恢复了市际点到点定制包车和市际班线的复班工作,省际班车和包车业务也陆续复班。

这批19名农民工是到济南万达城建设有限公司做室内装修的,因公司复工复产需要,需要他们尽快返工,但是由于前段时间泗洪省际班线没有恢复,他们只能在家等待。为使他们安全返岗,泗洪县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联合县汽车客运北站工作人员利用“苏康码”排查了每一个人的行动轨迹,并建立信息台账以备追踪溯源。出行前,每名乘客都进行了信息登记、测量体温,车站也对车辆进行消毒,并配备了红外温度计、开水和食品。该辆包车所有司乘人员全程戴口罩,驾驶员每4个小时会对乘客测体温,车上还专门设置了隔离观察区。

泗洪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通过上报人员信息、复工复产证明,经过县交通局运输管理所客运科审核通过,泗洪首辆省际点到点定制包车终于从泗洪县汽车客运城站出发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