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疫情不灭,警察不退|警营抗“疫”摄影专辑
2020-03-20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宿迁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全面投入抗疫战争。该局党委发出战时动员令,组建45周岁以下党员民警防控突击队。该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陆迅曾经历过2003年“非典”战役,虽然如今已过倡议年龄,但是他再次递交“请战书”,以自己特有方式投入到抗疫战争第一线。他以手机为相机,拖着行动不便的受伤左腿,用镜头记录下广大抗“疫”一线战友和志愿者们的身影,用影像讴歌他们的冲锋战斗和牺牲奉献精神,用一幅幅影像来诠释最美“逆行者”的精神风貌,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以下照片,较全面反映了宿豫分局广大民警辅警和广大志愿者参与抗疫战争的精神风貌,也是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投入抗疫战争的一个局部掠影。

《咨询》

《嘱托》

《医警夫妻,同心战疫》

《夜宵》

《宿豫警察,棒》

《我终于领到出入证啦》

《我为你歌颂》

《问候》

《双结双联共建》

《守卡》

《上下同心》

《排除故障》

《墨香抗疫》

《画中画》

《护目镜下的坚守》

《岗前测温》

《核查》

《公检法联席会议》

《不同的肩章,一样的使命》

《捕捉》

《保障》

《培训》

抗疫英雄(组照)

“疫”线屏障我守护(组照)

战役路上,我们同在(组照)

疫情信息战(组照)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组照)

志愿在“疫”线(组照)

作者简介

陆迅,宿豫分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关工委副主任,宿豫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创始人,宿迁市摄影家协会理事。

标签:咨询;抗疫;精神风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