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课“专线”
2020-03-20 10: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邹班长,现在线路绝对没问题,孩子们可以在家安心听课了。”3月16日上午,在泗洪县河畔花城小区的电力工地上,泗洪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中心的朱彩超对班长邹洪亮高兴地说道。

受疫情影响,孩子们不能正常到学校上课,只能在家网上听课。两天前,家住泗洪城区河畔花城36幢楼的李女士拔打电话反映,一整栋楼无电。

接到电话后,该公司职员邹洪亮迅速带领三名同志赶赴现场,发现河畔花城6#变一路低压总控开关跳闸,立即对拆除电缆两侧的出线进行绝缘测试,经过测量低压电缆三相短路不能够继续使用。

其他事情都好说,孩子听课不能耽误。邹洪亮当机立断,决定从36幢楼东侧附近的低压分线箱重新出一路临时铝芯电缆供电,对故障电缆进行隔离拆除。大家说干就干,从抢修车上拿出备用电缆进行沿绿化带敷设,仅用三十分钟就恢复了供电。此举受到了居民们一致好评。(陶其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