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赴沭阳开展农房改善民主监督
2020-03-20 09: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3月19日,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带领宿迁市农房改善监督小组部分成员,赴沭阳现场监督农房改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华志明一行先后来到刘集镇郇河新型社区、陇集镇墩前新型社区、耿圩镇淮西新型社区,实地了解农房改善、复工复产和项目产业配套情况。

华志明充分肯定当前沭阳农房改善和复工复产工作成效,他强调,疫情之后是我市“化危为机促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农村区域防疫防灾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完善区域规划,提高防治能力;精准项目选址,降低潜在风险;改善人居环境,守好卫生关口;强化社区管理,提升管控水平。要高度重视农房改善产业配套工作,在县级层面做好产业布局规划,做到集中区域、优化设计,因地制宜、三产融合,同步建设、统一验收,注重产业招商和政策扶持,切实保证农房改善工作“稳得住、能致富”。有关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农房改善开工复工,继续跟进“四帮四送”政策落实,加强工程现场检查监督工作,严守安全底线,严格质量管控,保障农房改善工作安全、快速推进。(纪雅囡 冯双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