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0-03-20 09: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要求,3月16日,宿豫区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全区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园区业务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宿豫区应急管理局进一步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关于印发宿豫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此次综合治理的总要求、工作目标、时间进度、任务分工等。此次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自2020年1月开始,至2020年12月结束,分动员部署阶段、集中整治阶段、总结提升阶段三个阶段进行。

宿豫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虎强调,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按照职责分工和完成时限要求,结合本辖区、本部门职能实际抓好综合治理实施工作,从严从紧压实责任,按综合治理要求及时向区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做好各类制度、档案、台账的归类管理工作。宿豫区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单位、各部门综合治理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并将综合治理工作列入年终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张远 刘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