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3家无证生产豆腐作坊,查处没商量!
2020-03-19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裴凌曼 通讯员 莫开武)近日,泗洪县瑶沟乡有村民投诉称,村里有3家无证生产豆腐作坊。针对这样的投诉,3月14日,瑶沟乡组织城管、环保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查处了辖区内3家卫生条件极差的豆腐作坊。

在该乡付圩村周桥二组一家豆腐作坊内,检查人员发现,该作坊生产加工卫生条件差,生产用具简陋。浸泡好的黄豆装在塑料袋内,随意放在地上。装黄豆的大塑料桶外面污垢多,还散发出异味,屋内污水遍地。成品、半成品随意放置,更没有任何防尘、防蝇和防鼠等设备。在生产现场,加工人员未穿工作服、未戴手套、口罩,在没有任何卫生防护设备的情况下生产豆制品。该作坊负责人唐某承认自己没有合法环保审批、卫生许可等合法的生产证件,也不具备生产资质,其营业执照上经营场所与实际地点不符。

随后,检查人员又分别赶到另外两家被举报的豆腐作坊进行检查,发现情况与上述基本相同。检查人员现场将作坊的生产用具进行了查封,责令3家豆腐作坊立即停止生产经营,并将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处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