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动物园恢复开放,还有新动物入驻!
2020-03-19 10: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呀,它过来了!”3月18日上午9时,在宿迁动物园的猴馆,一位孩子在父母的看护下,用放着香蕉的长勺给小猴子投食。可能是安静的时间有些长了,动物们再次看到游客,反应都比较热情,迅速来到铁丝网旁边,与游客“打招呼”。

时隔一个多月,宿迁动物园于3月17日重新向游客开放。开放首日,共有近百名游客前来游览。在动物园的入口处,记者看到,两位戴着口罩的保安正手持测温仪为准备入园的游客进行体温检测。随后,游客还需登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方可入园。

此时的动物园内,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在微风、青柳的衬托下,游客们笑得特别灿烂。“疫情期间一直‘宅’在家里,孩子们也憋坏了。最近天气晴好,给孩子们戴上口罩,一家人出门转转,感受下大好春光。”市民张成辉说。

“我们每天针对大门、扶手和各个场馆、道路等进行两次消毒,卫生间也配上了洗手液。”宿迁动物园综合办公室经理胡云帅说,疫情尚未结束,请游客们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切记戴好口罩入园,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峰游园,进入动物园后,也请游客们保持一米间距,不要聚集。

值得一提的是,宿迁动物园又“入驻”了一批新动物:狍子、四角羊、牦牛等。经过了沉寂的冬天,宿迁动物园活力满满,正恭迎游客的到来。(记者 仲文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