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招商云推介”活动签约27个项目 协议总投资297.6亿
2020-03-19 10: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郑绪军) 同心抗疫,“云聚”宿迁。3月18日下午,“宿迁招商云推介”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7个,协议总投资297.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个,协议投资总额3.4亿美元。

活动设置1个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市领导张昊、冯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闫辉,江苏中润光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大强、江苏双鹿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泉苗等26位企业家在主会场出席活动,54位企业家在分会场出席活动。副市长曹秀明主持活动。

张爱军在致辞时说,开展“宿迁招商云推介”活动,既表明宿迁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的信心决心,也表明宿迁推进招商引资“不断链”、服务企业“不断线”的鲜明态度。

张爱军说,建市24年来,宿迁经济社会始终保持强劲发展态势。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宿迁,对加速发展、开创美好未来充满信心。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努力健全配套设施,宿迁有决心用最短的时间,补齐拉长硬环境建设的最短板。宿迁从来都是亲商爱商,这是我们发展进步的传家宝,宿迁有诚心进一步打造发展软环境,努力建设江苏营商环境最优城市。

张爱军要求各地、各部门把服务企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企业需要为第一目标,以企业满意为第一追求,全力营造宽松和谐、适宜发展的良好环境。他热诚邀请广大企业家到宿迁走一走、看一看,切身感受宿迁城市风貌和良好投资环境。他表示,宿迁将秉承诚信精神,竭尽全力提供最周到服务、最高效帮办和最优惠政策,让宿迁真正成为投资热土和兴业福地。

王昊用“三张名片”和“五个高地”推介了宿迁投资环境。他说,宿迁有“项王故里、中国酒都、水韵名城”三张名片,是一方极富生机的发展高地、宜居宜人的生活高地、独具魅力的投资高地、亲商安商的营商高地和潜力无穷的成长高地,古有“第一江山春好处”的美名,今有“最佳投资首选地”的赞誉。疫情发生以来,宿迁坚定不移地与企业家站在一起,“点对点”问计问需、“一对一”开展帮扶、“手牵手”纾困解难,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减轻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宿迁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家站台,做企业的坚强靠山,与企业一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第一江山春好处》,江苏中润光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关中印象旅游有限公司分别在主会场、北京和陕西袁家村分会场发言。活动中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