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3-19 10: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3月18日上午,宿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组织研究宿迁市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方面的重要问题,推动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确定的工作任务,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以法治方式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参加会议,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主持会议。

叶辉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立法协调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良法善治的时代使命,坚守立法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立法体制机制,从宿迁的市情实际和发展阶段出发,围绕中心大局加强重点领域立法,不断打造宿迁立法特色和品牌,开创高质量立法工作新局面。

叶辉强调,立法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必须始终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有效发挥人大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持续加强立法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地方性法规宣传贯彻实施力度,全力推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确立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宿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