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注重疫情期间线上业务营销
2020-03-18 2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宿迁讯 为了有效抗击疫期,工行宿迁分行及时转变业务营销观念,转换思维,积极开展线上业务营销。

该行疫情期间到店客户数减少,这就需要网点加强存量客户的维护。及时下发产品到期清单进行管户梳理,要求网点理财经理利用电话、微信联系的方式逐一进行告知,提醒客户产品到期,在特殊时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产品购买,以及其他日常金融业务的办理。

为了创新营销模式,开展线上营销,该行要求理财经理把最新的产品信息、完善的营销话术、前沿的市场观点传递给客户。同时开展线上微沙龙,疫情以来,在市行个金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开展重点基金和保险微沙龙,切实做到“疫情不见面 服务不断线”,满足疫情期间不同客户投资需求,助力旺季营销,做好网点及客户咨询热点问题的处理,确保客户营销维护不放松、不落下。防疫期间,创新的工作方法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工行还充分利用疫情期间客户手机使用频率提升这一特点,将手机银行亮点功能,统一整理为营销图文或微信链接,提供给员工和营销人员,并将手机银行相关业务操作指南进行全员群发,以便于客户快速知晓,从而服务长尾客户,激活存量客户。(胡继生)

标签:营销;客户;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