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荣获共青团江苏省委通报表扬
2020-03-15 12: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宿迁讯 3月11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了《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青年集体和团员青年进行表扬的通报》,宿迁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荣获“先进青年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全省唯一一家银行机构获此殊荣。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宿迁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党委、团委号召,发动各单位青年员工成立了多支由柜面员工、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组成的青年突击队,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中,而宿迁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主动深入防疫一线,驰援抗疫企业融资需求,守岗位、战疫情、保发展,用责任和担当奏响了青春乐章。

暖心服务守护最美“逆行者”

疫情发生后,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此过程中,由于医院收取的现金不排除存在作为病毒间接传播的可能,使得现金收缴成为了棘手的难题。面对这样的紧急情况,宿迁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主动请缨,积极与院方联系上门收款,并专门采购了紫外线消毒柜、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疫设备,对收款作业采取全流程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医院每日营收现金及时准确入账,消除了医院的后顾之忧。

深入结对社区共同保卫居民安全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主动深入结对帮扶的楚苑社区,参与社区交通要道值守、宣传引导等工作,积极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方便面、抽纸等日用品。缓解了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的物资紧缺矛盾,受到社区干群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特事快贷驰援抗疫企业融资需求

疫情期间亟需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分行营业部为此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用及时、快捷的金融服务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爬坡过坎、稳定生产。自2月份以来,该部3名青年突击队员已累计投放普惠贷款29笔、金额1811万元,以年轻的肩膀扛起了分行的重托,为寒冬中的企业贡献了江苏银行的金融温暖。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离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场严峻的战“疫”中,宿迁分行青年员工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江苏银行的青春正能量,谱写了抗击疫情的青春之歌。(薛惠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