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荣获“2019年度服务地方发展奖”
2020-03-13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在3月10日召开的全市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上,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荣获“2019年度服务地方发展奖”,荣誉的背后,凝聚着分行上下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

2019年,该行积极响应宿迁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坚持回归本源,持续加大信贷投入,连续多季度位列全市银行业综合考核第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一是聚焦社会民生,加大资金投入

不断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主动对接全市重大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营销大会战、“金融服务进园区,助推企业新发展”、绿色金融政银企座谈会等活动,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二是聚焦经济转型,优化信贷投放

持续加大对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等领域的投放力度,年末制造业贷款市场份额和增量分别位列全市同业第二、第一位。

三是聚焦重点领域,着力培育特色

始终把服务乡村振兴、小微企业作为重点方向,开展“三农”金融服务年活动,加快重点扶贫项目推进落实。

四是聚焦服务提升,助力营商环境改善

进一步改进内部业务和服务流程,推行限时办结制、全方位提升服务效率,全力满足客户多维金融需求。

值此举国上下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社会发展逐步回暖的重要时刻,此次荣誉的取得更加坚定了该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信心和勇气。今后,该行将着力在“走稳、提质、调优、赋能”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信贷有效投放,努力服务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