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金融小店”让金融服务与客户零距离
2020-03-12 12: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宿迁讯(通讯员 胡继生 记者 薛惠芹)为全面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满足疫情期间金融消费者在线金融服务需求,宿迁工行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在省分行的统一指导下,于今年2月中旬在全市同步上线30家“金融小店”。“金融小店”是30名理财经理开办的在线店铺,依据消费者特点打造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平台,主要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开展宣传推广,在线提供产品销售和服务支持。仅上线2周时间,30家金融小店累计客户浏览次数6125次,累计客户浏览人数2792人。

创新服务理念。工行“金融小店”是基于社交理念创新建立的金融服务模式,打造了“社交+金融”线上服务新方式,允许有资质的理财经理在线开办个性化小店,形成了依托互联网、社交网络的“个性定制-社交传播-精准营销-在线购买-服务评价”的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践行科技赋能。“金融小店”是互联网和金融的有机结合,是大数据与AI技术的深度融合,更是客户画像功能、智能分析运用、海量数据仓库等金融科技手段的实践探索。

拓宽服务渠道。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全行在广泛指导金融消费者使用网银、融e行、融e联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的同时,创新推出线上“金融小店”服务模式。每日金融小店的店长将会结合服务客群特点,推送最新最快的金融资讯并提供专业点评。

提升客户体验。理财经理作为小店店长,可以在小店内个性化订制并上架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存款、基金、理财、保险、外汇、贵金属、个贷等宣传,并动态更新。可一键操作将小店名片分享给微信好友或朋友圈,拉近理财经理和客户的距离,为客户提供了更具针对性、更贴心的7*24小时金融服务。同时,小店商品链接的“一键购买”功能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从而增强客户对产品的认同感和购买便捷感。

服务是金融生存之本、发展之基,客户满意是检验服务水平的试金石。在战“疫”特殊时期,工行宿迁分行金融小店的创新模式,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线上金融服务能力,确保金融服务零距离,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贴心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