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积极推进“春润行动” 制订十项惠企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2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宿迁讯(通讯员 胡继生 记者 薛惠芹)疫情防控是场大战,复工复产是场大考。连日来,宿迁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一批批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开启了疫情防控与生产发展“双线作战”新模式。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工行宿迁分行正在积极推进“春润行动”,制订并落实惠企十项政策,该行通过加大信贷投放、开通绿色通道、优化线上服务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该行已对接企业实现投放69户,金额6.2亿元。

位于宿城工业园区的YM是一家生产无纺布的企业,产品主要用于口罩加工,疫情发生以来,企业订单剧增,该行在得知企业存在资金缺口后,为其紧急开通绿色通道,仅用1天时间即完成授信审查审批,提供了500万元信用贷款支持。企业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放款速度快、服务态度好,给了企业非常大的支持,解决了燃眉之急,对此我们真的非常感谢。”

另一家JS公司是宿迁市重点防疫用品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塑胶手套生产,产品主要运用于医疗卫生、食品加工等行业。该行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为企业新增信用贷款500万元,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金融活水。

通过推进“春润行动”,落实十项惠企政策,加强综合服务创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该行正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着工行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