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八集: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进行曲”
2020-03-12 13: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11日上午,八集乡30多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乡三套班子领导带领下,来到六塘村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建设生态八集”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八集乡科学谋划,统筹兼顾,在做好全乡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的前提下,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党旗飘扬,乡领导和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劳动中,挥锹挖坑、铲土回填、扶正浇苗、踩实压紧,红色马甲与绿色田野相映成美丽的画卷。

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苹果、桃树、梨树等200余株,为“生态八集”再添一片新绿。同时,通过活动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向心力,全面提高了基层党建整体水平。(记者 余义磊 通讯员 王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