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双轮驱动”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20-03-09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宿迁讯 年初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该行着力做大场景化及供应链营销。创新营销方式,坚持普惠金融精准化、批量化、全员化、高效化、规范化等“五化”的营销。积极引导客户经理用好金融智慧普惠平台,做好客户引流、智能筛选目标客户,做到精准化营销。

为了有效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该行一手抓线下,突出三个线下重点产品,做大普惠金融规模。继续发挥“小微创业贷”对该行普惠金融支撑作用,借助宿迁市财政专项资金云服务平台系统,进一步做大业务规模。发挥“小微企业资产购建贷”“小微企业经营型物业贷”时间长、风险低、效益高等特点,积极做好对经济开发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客户拓展。一手抓线上,突出三个线上重点产品,优化信贷客户结构。以市区“e抵快贷”592个楼盘拓展为抓手,积极争取政策向县域延伸,实现县域449个楼盘的“e抵快贷”业务同步推开、全辖推广。

该行还按照省行统一部署,当前做好“e税快贷”业务培训和加强与市税务部门联系、结合“百行进万企”做好白名单客户导入,加快省行自主研发的“e税快贷”业务落地开花结果;加大总行推荐1607户,授信11.22亿元的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的营销,积极引导客户经理及网点营销人员进行产品宣传,推荐客户使用,提高小微客户的产品体验。(通讯员 胡继生 记者 薛惠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