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火神山医院里的宿城兵 家乡给你报平安
2020-03-06 10: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 通讯员 闵飞 徐越)为进一步支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鼓舞奋战在抗疫一线军队人员士气。连日来,宿城区人武部、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活动,慰问奋战在武汉参与救治的军队医务人员家属。

家住宿城区中扬镇南张圩居委会的葛亚芳是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外科护士,1月24日,葛亚芳作为第一批军队医务人员赴武汉投入疫情攻坚,目前在火神山医院负责重症病人的救治工作。为了能够让葛亚芳无后顾之忧在武汉“疫”线战斗,3月3日上午,宿城区人武部和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人来到葛亚芳的家中,并对葛亚芳的家属致以亲切地慰问,感谢他们为军队培养出优秀的人才,赞扬葛亚芳作为军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家乡人民争了光。葛亚芳的家人表示,家中一切安好,他们会在宿迁做好葛亚芳坚强后盾,让她能够在前线安心工作。

对此,宿城区人武部政委许广汉说:“葛亚芳真是好样的!能够在武汉‘疫’线冲锋在前,家乡人民为她感到骄傲!”同时,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曙称,抗击疫情期间,作为一线军队医务人员的家属,同样付出很多,他们将进一步做好被派到湖北地区参与抗疫的军队人员摸底排查工作,持续关心解决他们的家庭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宿城区人武部还成立起以民兵为组织的服务小分队,深入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家庭,为他们提供义务服务和抢收抢种工作,让远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能够安心放心,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