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新区党员冬训:在疫情防控一线砥砺初心
2020-03-02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宿迁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今年的党员冬训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宿迁高新区党组织迅速响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将党员“冬训”课堂前移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通过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服务企业复工等方式,以防控成果检验冬训成效,践行特色冬训,实现党员在一线自我学习,在一线践行初心,在一线锤炼党性。

“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别害怕,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江苏益客食品公司党支部书记杨胜军在公司办公室党小组会上坚定的表态。杨胜军积极配合公司,参与制定公司疫情防控措施方案,带领党员坚守在一线,带头参与疫情防控,为进出员工量体温,做记录,把好企业第一道关。同时积极营造厂区防疫氛围,在厂区内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在厂区、宿舍、餐厅、车棚等区域实施消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江苏华展环境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员胡连山,主动请缨,协助城管局在宿豫主城区74个小区内粘贴废弃口罩回收的标志,并进行废弃口罩的回收,送至有资质的厂家无害化处理,防止造成二次污染。

“始终跟党走,时下有疫情,我必须站出来!”作为江苏北斗星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预备党员,曹香积极践行党员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截至目前,宿迁高新区共出动党员干部235人次,园区企业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占比95%。疫情关键时刻,党员干部站得出来,冲得上去。

标签:疫情防控;党员;冬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