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交对接高铁实行“赶早收晚”模式
2020-02-27 11:3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徐宿淮盐高铁宿迁站旅客日渐增多。近日,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出行需求,宿迁市运输服务中心会同市公交公司与宿迁高铁站密切联系,建立联动机制,实行精准对接,及时接送旅客,确保旅客走了走好。

市公交公司对8条开往高铁站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进行全面优化调整,实行公交“赶早收晚”模式。101路、102路、328路首班发车时间分别调整为5:20、5:30、5:40;111路、112路、315路、326路、327路调整为5:50,与高铁运营时间无缝精准对接,确保公交在高铁发车前15分钟到达高铁站。夜间末班车延伸至23点,对接高铁到宿最后一趟车,实现“高铁几点开、公交提前送,高铁几点到、公交提前接”。

“这么晚了,一下高铁就能坐上公交车,很方便。”2月25日22时许,乘高铁返宿的旅客对“加班”的公交车赞不绝口。在满足复工复产和群众出行需求的同时,宿迁市运输服务中心还督促公交公司全面强化公交车辆和公交场站的深度消毒消杀工作,驾驶员在每趟车发班前测量体温,车辆“一趟一消毒,一趟一通风”,并提醒广大市民实名制乘车(使用微信扫码或支付宝支付,不支持投币或使用未实名制乘车卡),在乘坐公交车时务必配合驾驶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就座。(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张成军)

标签:公交公司;复工;旅客
责编:韩震霞 崔欣